close

阿~~
我覺得我好後知後覺喔
一直到昨天才發現!!!!

當然是趕快衝上去爬文
問答題真是太讚了!!!!!(拇指)

哈哈 我好孤陋寡聞(是這樣用的吧?)
有許多漫畫聲優都不清楚呢
對於那些第一時間回答出來的大大實在是佩服萬分
真強者!!!!!!!!


我還是默默的當個小小腐女就好了XDDD


噢對
結果看了看也引發了興趣
我又手殘的搜文來看了= =
明明是要期末考的人阿~~~

[好奇] 有沒有看到題目想看全書的八卦XDDD


那最後.......

就偷偷的在這邊說聲

BL版四歲生日快樂!!!!!!!!!!!!!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