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電腦小白和黑客的對話

黑客:我控制了你的電腦  
小白:怎麼控制的?  
黑客:用木馬  
小白:。。。。。。在哪里?我沒看不見  
黑客:打開你的任務管理器  
小白:。。。。。。。任務管理器在哪?  
黑客:。。。。。你的電腦下面!!  
小白:“我的電腦”下面沒有啊  
黑客:算了,當我什麼也沒做過  

黑客:我已經控制了你的電腦  
小白:哦  
黑客:害怕了吧?!嘿嘿  
小白:來的正好,幫我殺殺毒吧,最近我的機子毛病很多耶  
黑客:。。。。。。  

小白:你怎麼總是在我電腦裏隨便進進出出  
黑客:你可以裝防火牆  
小白:裝防火牆,你就不能進入了嗎?  
黑客:不啊,我只是想增加點趣味性,這樣控制你的電腦讓我覺得很沒挑戰性耶  

小白:聽說你會製造“病毒”?!  
黑客:嗯  
小白:你可以控制別人的電腦?!  
黑客:一般是的  
小白:那你可以黑掉那些網站嗎?  
黑客:當然,沒聽到人家叫我“黑客”嗎?  
小白:。。。。哦~~~`我還以為那是因為你長得很黑。。。。。  
“昏~~”  

黑客:我又來了!!  
小白:你天天進來,不覺得很煩嗎?  
黑客:是很煩,你的機子是我見過的最爛的一台了  
小白:不是吧,這可是名牌  
黑客:我是說你的機子裏除了弱智遊戲就只有病毒了  
小白:哦~~那你看到我的“連連看”了嗎,不記得裝在哪,找了好久了耶  
黑客:。。。。。再見  

黑客:嗨~~~我來了!  
小白:好幾天不見你,被我的防火牆擋住啦?  
黑客:哈哈,笑話,上你的機子比我自己的還容易,不是想我了吧  
小白:我是想請你幫一個忙  
黑客:什麼事?  
小白:你能不能進入電力系統修改一點資料  
黑客:。。。。。。你想幹嘛!!  
小白:求求你,幫我把我家這個月的電費消了吧。。。。。。  
黑客:去死!!  

黑客:你死哪去了?!!!  
小白:。。。。出去玩了幾天啊,找我幹嘛  
黑客:我要找點東西  
小白:在我這兒找什麼東西?  
黑客:病毒,找一條前幾年的老病毒,只有你的機子上病毒保存的最全啦  

黑客:我來了!!  
小白:。。。。。。  
黑客:怎麼不說話?  
小白:心情不好  
黑客:誰欺負你了?  
小白:我的一個Q號搞丟了,裏面有我的網上初戀  
黑客:這個簡單,我幫你拿回來  
小白:拿不回來了  
黑客:不可能,告訴我,多少號?  
小白:嗚~~~~就是不記得了  

小白:你給我出來!!!!  
黑客:怎麼啦?!  
小白:你是不是用我的ID去論壇玩了?!!  
黑客:。。。。不好意思,忘了告訴你了,不過,我沒幹壞事,就瞎編了個貼子,我保證下次再也不玩了  
小白:那不行!!!  
黑客:你還要怎麼樣?  
小白:你發的貼子得紅臉了耶,我第一次得紅臉,好開心哦,你必須再給我編一個  
黑客:倒!  

黑客:嘿嘿,剛才我做了一件很有趣的事  
小白:什麼事  
黑客:我到論壇上去頂貼了  
小白:這很平常啊  
黑客:我見貼就頂,盡情的罵樓主是豬,好爽快  
小白:哇塞,太過癮了,我可從來不敢,會被封殺的!  
黑客:沒錯,已經被封殺了。  
小白:這還有趣?!  
黑客:是啊,因為我用的是你的ID  

小白:你是高手嗎?  
黑客:可以說是吧。  
小白:高到什麼程度?  
黑客:嗯,我無聊的時候就自己黑自己  
小白:哈,這個我也會!  
黑客:#¥%!你也可以?!  
小白:是啊,一關機它就黑了。。。。。  
黑客:去死吧!
 
 
小白:這麼說你可以用我的機子幹很多事羅?  
黑客:當然。
小白:那能不能把光碟彈出來?  
黑客:沒問題。  
小白:真的出來了!  
黑客:我說吧!  
小白:這樣我就可以把咖啡杯放上去了。  
黑客:……為什麼不自己弄?
小白:自己?怎麼弄?

小白:(默念)怎麼還不來?怎麼還不來?
。。。。阿!你終於來了!
黑客:(想我了?)等我幹啥?
小白:你侵入一台電腦幫我弄點東西來好不好?
黑客:什麼東西?
小白:系花的心情日記,全系男生的夢想……
黑客:……(心理鬥爭ing……)
………
她的IP地址多少?
小白:地址?D大7舍410房間1號床,嘿嘿,米老鼠床單……
黑客:……
 
黑客:我來了
小白:啊啊,太好了,我正在等你呢
黑客(好奇,有點歡喜):等我??
小白:恩,我想看電影,可是要用BT才能下
黑客(有點失望):你不會用啊,我教你
小白:我會的,專等你
黑客:????
小白:哼,BT下載嘛,沒有BT怎麼行,想來想去我就認識你一個啦,快下~~
(邦主注: BT為一下載軟體  亦可為變態的簡稱XDD) 
 
 
小白:你看你看!我剛買的鏡頭!
黑客:那麼來視頻吧!
小白:你開,我不會
黑客:(剛開了視頻大驚)你在幹什麼!?
小白:換衣服呀!剛跑去買鏡頭熱死了...
黑客:換衣服就別開視頻!
小白:(歪頭)都是男的怕什麼
黑客:你這小白!
(閉上視頻,心裡掙紮了五秒,忍不住又開了)
小白:換好了!
 
黑客:我來了
小白:你才來?等你好久  ·—·
黑客:(竊喜)等我幹嗎?
小白:昨天和班花合影,但是照片裏面好多閒人,聽說可以用電腦去掉,你給我   弄吧!
黑客:(>_<居然去沾花惹草,不過還是看看對手吧)好吧,照片在哪里?  
小白:電腦裏啊。你不是什麼都能看到嗎?
黑客:(無奈之下搜索半天未果)你把照片放到哪個盤裏了?C,D
還是F?
小白:當然是A盤啦!只有軟碟有地方插嘛
黑客:%&**#
 
黑客:我來了
黑客:我˙ 來˙ 了
(沒耐性接通視頻)
小白手持噴霧劑,工作ING
黑客:你在幹嘛呢?(還好小白沒忘了買音箱)
小白:電腦告訴我它有蠕蟲,我殺蟲劑半罐沒了,怎麼還說有呢]
[昏倒~~~]
 
小白:我以後都不用電腦了!!
黑客:(大驚!)為什麼??
小白:偶們老師說偶沒天賦。。。
黑客:。。。。。。(好英明的老師!)
小白:他還說偶破壞公物,嗚~~
黑客:怎麼,把學校電腦玩壞了。(嘿嘿,意料中的事!)
小白:才不是!
黑客:哎?那為什麼?
小白:明明是他讓把名字寫“桌面”上的嘛,寫了又要被罵!
(= =?)你是怎麼寫的?
小白:就是用圓珠筆寫的嘛。
黑客:……….


小白:快來快來!
黑客:怎麼了?
小白:快點這個滑鼠指的檔!送給你的禮物哦
黑客:什麼禮物啊?
小白:兒童節的!
黑客:(……忍了,但是這個檔……)確定是點這個?
小白:沒錯!
小黑懷著激動和疑惑的心情點了下那個名為love的檔,世界清淨了……

重裝了小白的電腦後

黑客:你這個豬頭,為什麼叫我去點病毒?而且還是這麼沒創意的一種?
小白:好不容易在電腦裏搜到一個名字浪漫的東東,還以為你會喜歡的說 T_T
黑客:-_-...............不要哭了~~~
 
小白:突然發現我好傻哦~
黑客:(你終於知道了?)怎麼了?
小白:我昨天找不到錢包……
黑客:被偷了?
小白:不是,今天早上在冰箱裏找到了,和我昨天買的熟食放在一起~
黑客:白癡!
小白:>_<
 
小白:剛買菜回來,好累噢~
黑客:(不屑)沒用!
小白:(怒)你提大包小包走路看看!
黑客:這次錢包可收好了 ?
小白:(得意)當然!聰明人不會犯第二次錯
黑客:你是嗎?
小白:(忽驚)啊!
黑客:怎麼了?
小白:我是騎車去的啊!
黑客:…… 果然!
 
黑客:我來了
小白:來的正好,幫我找情書!
黑客:!什麼情書?
小白:昨天給系花寫的情書,不知道電腦存到哪里去了,今天怎麼也找不到,嗚嗚~~
黑客:不要哭,檔案名是什麼你記得嗎?
小白:就是不記得了啊……嗚嗚
黑客:…………(咬牙切齒的找了出來) 找到了
小白:(懷著失而復得的興奮點開名為“情書”的文檔)……為什麼是寫給一個叫小白的人的??這不是我寫的!
黑客:(完蛋了!居然存錯地方了)………
小白:你寫的吧?為什麼在我電腦上寫?
黑客:還不是因為上你的機子比我自己的還容易!!
 
黑客:臭小白,你那麼久沒開機,死哪去了?!
小白:(委屈狀)電腦燒壞了啊...好容易才找人修好的...好貴哦,換記憶體花了我XXXX元…....
黑客:白癡啊你!你不會找我修啊!不是都說有問題找我嗎?!
小白:我找不到你啊,電腦桌面都黑色一片..
黑客:.....你家在哪里...我過去接你來我家.....
小白:可是都修好了呀。
黑客: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  (怒)下次再壞了一定要找我!
小白:知道了…… 這麼生氣幹什麼……
黑客:(要不要搞壞他的電腦呢? 心理鬥爭中。。。)
小白:可下次壞了,桌面還是黑的,我怎麼找你呀?
黑客:你今天還蠻聰明的嘛。
小白:(白癡狀笑,他誇我了耶~~)
黑客:09XXXXXXXX,我的手機號,記住了。
小白:(眯眼睛笑,手機號!)知道了,我開個檔案存下來。
黑客:白癡!拿筆抄下來!
 
小白:55555555~~~~~
黑客:怎麼了?
小白:啊,你在啊,正好!
黑客:什麼事?
小白:我玩遊戲麼,然後
小白:電腦螢幕跳出來“press anykey to continue”
小白:可是我哪里都找不到這個anykey鍵……
黑客:………………
小白:是不是我鍵盤買得不對?我還是買的名牌呢!名品牌都騙人……
 
黑客:我回來了!恩?人呢?
小白:回來了?這兒呢!
黑客:蹲這幹什麼呢?………!!!!(爆)你在幹什麼???
小白:哦,剛才才發現鍵盤好髒,清理一下。
黑客:(當初為什麼不買個防水的)……等一下,這一堆是什麼?
小白:唉!你不曉得那縫隙有多髒,乾脆,我就把按鍵全拆下來一起洗,看!多方便,呵呵。
黑客:………………
 
黑客:最近都沒開機?
小白:你怎麼知道?  
黑客:……我就是知道。
小白:單位集體旅遊。
黑客:哦。
小白:拍了N多照片。
黑客:哦。(掙扎,想看。。。)  
小白:怎麼插?
黑客:(驚)插、插什麼?
小白:一個叫USB的東東。
黑客:……仔細看看你的機箱,有插口的。
小白:……插不進,圓的。
黑客:那是麥克風!再找。
小白:……有了!
黑客:^-^
小白:。。。口吾。。。好緊。。。。。
黑客:……  
 
小白:55555555
小黑:人呢?
小白:我在玩遊戲,但是沒有辦法截圖
小黑:按pss(Print Screen SysRq)就好啦 ~~
小白:…..…
小黑:搞定沒?
小白:還沒> <
小黑:= ”=,還是我來幫你吧
小白:那你幫我全部玩出來好麼?
半天後
小白:在麼?玩出來了麼?
小黑:我貧血了
小白:你被怪打了?可是“花町物語”裏面沒有怪啦~~
(邦主注:花町物語為一BL H GAME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
這是當初不知道在哪個地方看到的呢
有BL的味道(喂!!!)

而且我也看過有大大將其改寫成小說
所以到底哪個攻哪個受呢???





PS
上文轉自網路  如有侵權煩請告知   會立刻移除  3Q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